耽美画师黑色禁药操刀新游《圣王》傲娇受剑十七

 

 

图片: 图(4).jpg

  激烈的魂战

 

图片: 图(5).jpg

  法宝协助PK

  “黑色禁药”在耽美画界名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即使你是初次接触耽美,也会被她细腻唯美的画风所吸引。在她笔下的美男子有美少年、青年甚至大叔,远远多于女性角色,身为耽美风死忠粉的她,笔下的美男子总是充满着一种迷人的男性魅力,无论男女都会为之倾倒。

  而为游戏人物绘制插画也不是第一次了,但黑色禁药却十分喜爱剑十七这个人物角色角色,画作上的他阴柔之美和阳刚之美结合得恰到好处,当然这也是拜读过梦入神机原著小说剑十七角色性格后,其中灵感触发画出来的作品。

  “只要是帅哥,我都可以用心去画”这样一位新生代女插画师,闲暇时间却是BJD娃娃的疯狂迷恋者,擅长绘制各种Q版人物造型,至于今后是否会因为剑十七这个角色而爱上游戏《圣王》其他人物,从而为其创作更多耽美神作又或是Q版人物造型设计,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 图(6).jpg

  多种类型战斗法宝

相关资讯:
灵魂初醒! 《圣王》的法宝随心而战
拒绝柔弱易推倒 《圣王》法术师狂暴杀人
浩瀚功能 《圣王》智慧法宝为战而备战
神马都是宝 《圣王》灵智法宝系统初探
祭练各种法宝 《圣王》炼宝师意念伤人
《圣王》开幕曲首曝 封测在即抢码活动开启
DIY唐僧肉? 《圣王》至尊地位炼丹师
狂吃巨人 《圣王》神一样的吞噬玩法
上一篇:浩瀚功能 《圣王》智慧法宝为战而备战 下一篇:灵魂初醒! 《圣王》的法宝随心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