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懒人练级攻略

  《圣王》预期在9月公测,美好的暑假即将结束,学生党又要忙于学业。玩游戏就如逆水行舟,如何花最少时间保持升级速度是学生党和上班族的重要问题。每天吃满经验丹、元气丹、龙魂舍利这些大家都懂,这里小编就说一下日常任务的效率问题。本文数据基于《圣王》日常任务活动经验分析,假定角色33级,建议结合《圣王》日常声望总览与分析阅读。

  日常任务经验多数和人物等级挂钩,所以最好先跑主线升级再做日常。

  九曜任务:

  不花钱拿经验和元气,任务简单耗时少,每天必做。累积还能做周任务。

脸就是这么回事叶子猪
脸就是这么回事

  小乾坤界:

  寿元丹不建议花灵石/元宝购买,每天活动达25即送两颗。每天无消耗挂机8.85万修为,隔几天可以进行一次三倍收益挂机,最好是经验少于70%的时候用。

  灵树祈福:

  12:00-12:20开启,经验不错,有条件可以挂一下。

  封禅台点赞:

  路过就点一下吧,2.55万修为是送的,还带声望。

相关新闻:
论坛记者总结:每日经验与元气的获得一览
上一篇:《圣王》日常任务活动经验分析 下一篇:带你畅游天位学院 认识《圣王》主城的常用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