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是对装备进行锻造的一项基本操作,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装备的整体属性,是对装备影响较大的一类装备锻造操作。

  装备强化的限制

  1. 可强化的装备必须是小于+16的武器,否则无法强化

  2. 强化装备过程中,强化符等级必须对应强化武器强化区间

  强化材料的使用

  玩家可以通过强化符对武器进行强化,不同等级的强化符对应的强化区间不同。高级强化符可以强化较低的强化区间,反之则不行。

  1级强化符 对应 武器强化+1至+4

  2级强化符 对应 武器强化+5至+8

  3级强化符 对应 武器强化+9至+12

  4级强化符 对应 武器强化+13至+16

  举例:2级强化符可以强化+1至+4区间,但是不能强化+9至+12区间。

  装备强化的操作

  第一步:点击屏幕右侧锤子图标“锻造”或者通过快捷按键“I”打开

  

图片: 强化1.jpg

  第二步:打开装备改造界面,选择强化标签,并查看强化面板

  

图片: 强化2.jpg

  第三步:从左下列表身上或背包中选择待强化装备,从右下角选择强化材料放入备选框(右键点击备选框撤销),点击强化按钮,进行强化操作。

  

图片: 强化3.jpg

  强化装备有一定失败几率。强化成功,装备强化度+1,强化失败,装备强化度会下降,装备强化设定了保底符概念,强化失败以后,强化等级不会掉落,以此来减少强化失败给玩家带来的损失。

  装备强化的效果

  1. 强化装备成功后,会在装备名称上显示 +X 装备名称,并大量增加基础属性。

  2. 装备强化度达到+4,+8,+12,+16分别会根据装备品质不同,激活多个强化潜在属性,提高装备加成。

  3. 装备强化成功后也会增加装备威力,是装备升阶的重要加成。

[编辑:小草]
上一篇:《圣王》装备锻造 下一篇:《圣王》装备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