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的世外桃源 走进家族仙境与吞噬副本

  吞噬是圣王的特色之一,通过对应的吞噬物可以快速提升属性。野外的吞噬点不好找,走到吞噬坐标却没有吞噬物?那么怎么吞噬才比较便捷呢?让我来介绍两个吞噬宝地给各位吧,所有吞噬物只属你一个人哦。

  家族仙境

  到所在宗门找小优(修仙家族),选择家族地图,然后选择珍宝阁,使用家族贡献兑换家族仙境令牌。珍宝阁需要升级公会才会出现。

  家族贡献可以做家族任务获得。

圣王家族仙境令牌
家族仙境令牌

NPC位置
NPC位置
圣王家族仙境兑换令牌
兑换令牌

  相传家族仙境内有大量材料和吞噬物,今天我们亲自看看是否和传闻一样。

  使用家族仙境令牌后传送到家族仙境副本,限时10分钟。刚到副本就可以看到遍地的采集资源,作为非生活系职业,我只能含泪寻找吞噬物。在水池附近有一只除魔任务的怪,杀死掉落除魔任务奖励。又走了不久,遇到两个仙女,获得少量经验。

  经过实地探秘,家族仙境的吞噬物种类较少,数量说不上多,不过作为家族任务的额外奖励,推荐生活系玩家多使用。

圣王家族修仙副本
家族修仙副本
圣王除魔任务逃出来的怪
除魔任务里的怪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炼符师的成长之路 玩家浅谈炼符如何赚钱
法宝图鉴一览 叶子猪《圣王》法宝专题
灵石随意拿《圣王》副本全新奖励给力降临
心法高达37% 《圣王》玩家一级属性展示
3天直升74级 《圣王》新手极限冲级攻略
从辉煌到没落 工作室谈《圣王》经济系统
新活动财宝大逃亡 11月5日更新内容预览
齐心协力夺首杀荣耀 圣王世界BOSS一览
上一篇:五行伤害 玩家浅谈属性攻击的误区 下一篇:隐藏心法出现条件判明 玩家分享经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