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的世外桃源 走进家族仙境与吞噬副本

  吞噬副本

  吞噬天地令牌是公测的新道具,相信很多完美不舍得花钱买,接下来看看这货值不值300元宝。

玩家卖的比较便宜
玩家卖的比较便宜

  话说在前面,我也是穷人,在某地摊看到吞噬令牌只要243灵石就买了,进入副本后果然不失所望。进到副本首先按M看地貌,这货不就是家族仙境吗!然后再看看四周……没有采集材料,只有吞噬物,名副其实的吞噬副本。

  这个副本的吞噬物种类比较全,数量和刷新很客观,还能遇到加掉宝率的吞噬物。最值得一提的是这图里还有一只宝箱怪,打死爆了6000多银两和100灵石,这意味着吞噬成本就在143灵石左右。虽然市面上吞噬令牌比完美卷轴数量少,但我认为令牌220灵石左右可以收到。

  最后说明一下,吞噬副本限时5分钟,不过吞噬物的质量和刷新速度比家族仙境好不是一个档次,建议有能力的玩家使用。

圣王满地的吞噬物
满地的吞噬物
圣王掉宝率的吞噬物
掉宝率的吞噬物
圣王宝箱怪掉落
宝箱怪掉落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炼符师的成长之路 玩家浅谈炼符如何赚钱
法宝图鉴一览 叶子猪《圣王》法宝专题
灵石随意拿《圣王》副本全新奖励给力降临
心法高达37% 《圣王》玩家一级属性展示
3天直升74级 《圣王》新手极限冲级攻略
从辉煌到没落 工作室谈《圣王》经济系统
新活动财宝大逃亡 11月5日更新内容预览
齐心协力夺首杀荣耀 圣王世界BOSS一览
上一篇:五行伤害 玩家浅谈属性攻击的误区 下一篇:隐藏心法出现条件判明 玩家分享经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