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懒人练级攻略

  卷轴任务:

  内测的完美卷轴只要300-400灵石可以买到,但这毕竟是在内测删档,公测返元宝的前提下,不能参考。预期公测的完美卷轴的价格会在550灵石以上。不过完美卷轴胜在能和队友分经验,还是一个不错的升级途径。约17万修为。在假设完美卷轴售价600灵石,只使用1个完美卷轴组队的情况下,平均效率为0.12。

  悬赏发布:

  每天可以做5次,全部选人级,共28万修为。共250灵石/元宝。效率0.112。

  悬赏任务:

  悬赏发布后可以接走自己的任务达到最高收益,这需要快速操作,不然很容易被人秒掉。任务内容不难,花费时间短。天5.6万修为、地4.2万修为、人 2.8万修为。

总有一群人对你的悬赏虎视眈眈
总有一群人对你的悬赏虎视眈眈
相关资讯:
论坛记者总结:每日经验与元气的获得一览
上一篇:《圣王》日常任务活动经验分析 下一篇:带你畅游天位学院 认识《圣王》主城的常用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