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第一战士分享:圣王全服唯一橙色装备解析

  这件装备作为全服唯一的橙色装备,适合战士使用。首先他能够增加血上限:2751+7439+9000+1500+2500(42气血)=两万三的血上限。在前期50级以下时,普遍玩家血量都在5万左右,这一件装备就能够拉开两万三的差距,不可谓是大R玩家必备利器啊!

圣王首测的公认第一战士
圣王首测第一战士

  但是这件装备的强大并不在于血上限,11级的两颗防御石头和闪避石头是大R的标配,他的强大在于大量的爆伤减免,本来血上限、防御闪避就高,对手就指望能够通过暴击提高伤害,但是光这一件装备就减少了百分之20以上的暴伤减免。

  最后不得不说这件装备的主人——白马义从横刀,圣王首测的公认第一战士,他的一身装备在公测开放充值的情况下,花费 估计在10万左右(不包括翅膀)。团战时,可以顶住20人的围殴不死,就算是首测第一的法术师遇到他也只有扭头走的份,首测唯一可以和横刀抗衡的只有第一幻兽师脆脆,脆脆的防御威力在5200左右,一直占据排行榜第一。

  圣王首测,全服第一。白马义从,二测无限精彩,各种首测大神带你玩圣王,QQ群882268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炼宝师心声 《圣王》玩家为炼宝师写的诗
732神识求突破 《圣王》玩家秀傀儡属性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我们玩真的!一亿人民币助力玄幻国战狂潮
屌丝看过来 带你认识《圣王》十大土豪
修仙险地时间确认 9月17日补丁更新内容
《圣王》游戏体验反馈报告——灭天公测版
上一篇:吃货须知!《圣王》吞噬场景的小窍门 下一篇:首测第一人深度诠释 《圣王》职业搭配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