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分析:《圣王》四大职业浅谈

  幻兽师

  幻兽师不是攻击最高的。不是最肉的。不是最挣钱的。但是输出最高的。

  没钱人最好不要玩幻兽。前期装备都是任务个的。后期不砸上个几百几千就是个垃圾。

  幻兽靠是神识,韧性,气息这3样。

  幻兽(技能先10只能召唤一支召唤兽, 10级以后2 只,20级3只。到了25级那个是幻兽的黄金期)。只要同级,同装备下PK有百分之七八十赢。

  总结幻兽总要的俩样东西。装备,技能。总体就是钱。

  傀儡师

  圣王首测选的第一专修是傀儡师,说句心里话最开始玩的时候真的很后悔啊。做出来的第一个傀儡只有一个近攻技能。当时大家等级都差不多,做的任务也基本相同,人多怪少的情况下根本抢不过那些远攻职业的,下了傀儡虽然有远攻技能但是皮薄血脆攻击还低,半天才能磨死一只怪。所以只能在刷新点等着怪刷新出来。再一只只的打死

  呃•••以上说的只是最初阶段巨猿傀儡的技能都点亮玩起来就舒心多了,嘲讽一开把怪都抢过来。在刷上各种buff再群攻一开。刷起怪来真的很爽,尤其是做仙榜任务的时候…

  傀儡属性会受到角色“神识”属性的影响,选择装备时要尽量选择能增加角色神识和傀儡属性的装备.

上一篇:《圣王》新手技巧指南 下一篇:《圣王》每日升级必做任务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