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识暴涨的秘诀 圣王神识吞噬物分布图

  作为一个新手+屌丝,宝石我们打不起,装备我们升不起,误导误撞的选了最费钱的唤兽或傀儡,职业不能改。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多花时间多努力,让自己变的更强一点。神识对唤兽跟傀儡起到很大的作用。吞噬的200神识相当于100个2等石头。

  顺便替家族打个广告,轩辕宫的轩辕宫家族无限收活人,装备等级都不重要,只要常在线,比较活跃。

  今天先贴出阎魔禁地40~49区域的神识分布,这个地图是最好找神识吞噬的,形状为冰树,分布3个点,每个点平均有2~3颗树刷在一起,非常好蹲点。我截图不够全,整块地图大约有8~10颗树,当然我的不是最齐全的,也许还有没发现的。贴不沉的话,改天有空再贴太古地图的神识。

0.jpg

圣王截图

1.jpg

圣王截图

2.jpg

圣王截图

相关资讯:
大神还是废物?玩家分析阵法师公测现状
上一篇:圣王平民玩家每日经验与元气的获得一览 下一篇:《圣王》新手玩家需要知道的一些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