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新手玩家的十大误区

  1.法术属性对战士没用

  每点法术都会增加人物2点攻击力,提高法术属性也是提高人物输出的关键。

  2.阵法师前期能放3个阵法

  阵法师在二测时过于牛逼而导致在内测被削弱。3阵法的技能需要人物50级、专修40级才能学到。

  3.幻灵系职业都输出低

  幻灵系职业的输出来自召唤物,增加“神识”属性才能使召唤物变强。

  4.赚钱就选造物系

  其中造物系能赚钱的东西都需要珍稀材料和消耗寿元。珍稀材料在低级时较难获得,前期也需要投资一小笔钱用于购买高级丹炉。而且造物系前期在任务、PVE和PVP上处于劣势,拖慢日常节奏。像其他职业也可以通过仙缘、挖宝、精英怪、BOSS、除魔等方式获得珍稀材料出售赚钱,也可以通过PK活动赚到灵石。不建议初入圣王的玩家第一专修选造物系。

圣王截图
圣王截图
圣王截图
圣王截图
相关资讯:
释放你的感官《圣王》无限视野补丁下载
上一篇:《圣王》新手玩家需要知道的一些小细节 下一篇:《圣王》三途界天妖刷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