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邮件当仓库!《圣王》另类小号仓库流

  你还在为仓库不够用而头痛烦恼吗?还在为号购买洞天石(乾坤石)而争扎吗?我告诉你,只要花一点银两,你就至少拥有40+至无限的贮存格!!!

  废话我就不多说了,还是和上次的做法一样:大号进入设置,点击角色画面,建一个小号就行。

  以后凡有不绑的物品全邮给小号,可用小号查看,但不收则理论上能有无限邮格!问题是,一但系统发神经……

  就算把邮件签收了,小号自身的器物格和仓库,加上来也钢钢的50+,这还是算上小号自己的绑定物品!!!

  牺牲一个小号来增加仓库,每次每件来回只要二百二银两,这想法怎么样?

  我这种只要进入角色画面就可以使用的单机单号玩法,与一般职业的多机多号、单机多号的玩法相比,胜在简单方便,但输在不能同时登陆,只能当作大号随身的小洞天。

 

  用者取己所需吧,另外关于邮给小号的无限邮箱,我试过同时发三份邮件并带物品也没事,极限真不知,拿个标题吸引人嘛,呵呵~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一小时70杀!玩家单刷《圣王》工作室小号
《圣王》选择新区还是老区?玩家何去何留
攻击力过万!云中歌夏天最新傀儡数据
有理有据 召唤系是否应该用神识宝石?
《圣王》命运之轮重现 国庆黄金周大抽奖
坐标完美罗列《圣王》锦囊任务简明攻略
《圣王》仙缘技巧:教你百分百抓仙童
国庆七天乐 《圣王》千万珍贵豪礼大放送
上一篇:《圣王》无限视野补丁下载 释放你的感官 下一篇:一小时70杀!玩家单刷《圣王》工作室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