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恒古白马义从公会炼宝师风波

  事情从9曰24号早上9点多开始,当时我们恒古白马义从三团正在聊天,突然小土豆和神灭天过来跟我们借32W灵石,我们询问怎么需要这么多,结果是1团的寒答应给我们3团这边32W灵石做10套50级卓越极品装备,我们确认了一下,觉得便宜就答应了,然后所有在线的人都去筹钱去买,等到当天下午,我们凑的凑,各大平台能拖的拖,弄了32W灵石去找寒的时候,寒不承认了!(我们在凑灵石期间确认了好几次,他还是答应了下来)

  然后矛盾出现了,我们开始找管理最惜解决这件事,整整2个小时,最惜一直偏袒寒,说让他承担差价赔偿,我们需要的是寒的道歉和他来补偿,结果2个小时候,寒在世界喊出:骗就骗你了,你们怎么着,我去买瓜子坐看你们扯。然后矛盾升级,我们开始让教皇找白马OW三处理这事,三的录音在我们手里,三说我们拿一个团来威胁他T寒,他不管这事,你们爱怎么闹怎么闹!(这就是白马义从的OW的出事能力),教皇和他们谈了一下后,然后最惜和三跑到我们3团房间继续处理这件事,最惜二话没说,直接封了土豆和神灭天的YYIP,寒还是好好的粉马,这件骗人事件变成了我们3团骗他们,然后退团风波开始。

  我们3团的开始刷喇叭骂三的处理这件事的结果,闹了半小时,三主动开始找上我们,然后说要把寒T出公会,马甲下掉,最惜黄马下掉,教皇答应我们只要寒和最惜重新上马甲,就退出白马,最搞笑的事情发生了,第二天,寒的马甲就被重新上了,然后3团管理教皇去把寒的马甲又下掉,不到2个小时,他们1团管理又给寒上了马甲,这件事激化了9月25号晚上的矛盾,横刀发话了,说我黑夜黎明吵个JB,是我们骗的寒,是我们3团的责任,(三的录音还有寒不敢承认自己骗人的录音我们都有,想要的随时可以问我要)

  今天晚上,三用教皇退出威胁我们让我们,这是我们让教皇退出公会的?是教皇兑现了昨天的承诺,是你们给寒重新上了马甲,三不承认他们给上了马甲,我给他发截图,他直接封了我们YY的IP。

12576-d164d03aa609cfeb39debaa60994bbee19472.jpg
相关截图
16717-ab4cae377c0a515d8ad242835efdf5b529638.jpg

相关截图

1.jpg
相关截图
 
相关资讯:
慧眼看市场 圣王王者服9月22日物价一览
【恒古大道】9月15圣王宗门大帝装备展示
上一篇:一小时65万银两!玩家披露小号刷钱真相 下一篇:吞噬属性全满《圣王》四荒第一人属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