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玩家评选:蓬莱岛7大名人与4大美女

  蓬莱岛,休闲娱乐第一服,风头丝毫不压于王者服!这里是个民间大神丶屌丝丶妹子很多的地方。我呢作为一名群星的小小武术师,非常喜欢这个区。新区去了3天又自动滚回来这里了,为什么呢?因为这里很激情,很开心哈!下面我给大家叙述一下蓬莱岛这些名人与美女。我只是说知名度哈,不说冲过多少钱的!说的不对大家别喷哈!

  NO 1 风一样的自由 这个大家都知道,全区第一土豪,外号苍老师目前已花20多万。此人为人低调,但是有些闷骚!对男人貌似有些兴趣, 原KOK家族,不知道什么原因跳槽生死!

  NO 2 Ss X似流年 符号我不会打,木有他好友。不过此人很出名,目前是云霄峰的大帝。装备不亚于苍老师!此人略为残忍型的,杀人如麻,敌对小号也不放过。我的采集小号尸体曾躺在他的大腿之下2次。

  NO 3 浅瑟 。 群星前大帝,土豪一个!目前已证实,是男滴!此人绝对是低调中的王者。很少看到世界聊天露面!

  NO 4 小湖 生死与共家族第一金牌指挥,做事果断!有思想的一个人!前段时间白马在此人身上吃亏了一些小亏。有人说生死没了小湖,就完了!后来证实小号砸雕像此事不是此人策划的。

  NO 5 cc萌小宝 曾经是全区炼宝师公敌!压市场能力一把手,也是娱乐调侃一大神!目前貌似在压材料,流光银神马的都很难在市场看到了。自从他的死对头队长走了之后,性情失落。有人说,这个区小宝要是再走了,就真的没意思了!

  NO 6 紫川大神 原第一商人凝凝转战笑傲江湖之后,现在正式升级成为蓬莱岛第一奸商,个人创建了一个富人俱乐部,与一起的基友王小坑大把大把的捞钱!

  NO7 指间沙 生死与共的家族长,云霄峰大长老,原活动范围极其广泛,但最近很少能看到此人身影。有人开玩笑说,苍老师把他抛弃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蓬莱岛4大美女

  桃子MM ,生死与共的族花 白马义从碎花 ,群星白马的族花 ,唱歌很好听! 艾米Amy 蓬莱岛第一嗨女 梦姐 蓬莱岛第一屌丝妹子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叶子猪温馨提醒:圣王60级礼包即将截止
高达26W!《圣王》第一土豪装备展示
再创新高《圣王》首现全身7星+25装备展示
圣王60级锦囊任务:象祖神像图文攻略
极限升级!《圣王》24小时升61级成为可能
日赚过万灵石!玩家实践另类红名赚钱法
《圣王》惊现72W血牛 负3W防御号已被封
国庆狂欢季 《圣王》恶魔之翼属于你
上一篇:《圣王》惊现72W血牛 负3W防御号已被封 下一篇:温馨提醒:圣王60级礼包即将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