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古不再寂寞 原白马六团再燃圣王战火

  事出原因还得归根没合区以前。

  恒古大道出来寒事件以后白马六团脱离白马,全部转移金蝉谷,叫嚣必和白马决裂。后改名情谊永恒,白马当然不能容忍,在白马三的带领下是天天砸镖,阻止一切六团活动,六团孤掌难鸣。原金蝉大长老公会云中歌更是把六团当成威胁,扬言不参与他们俩个的战争,说是六团过来说抢大长老的。决心不跟六团合作。六团孤军奋战为见怕过白马。

  合区以后,豪杰家族怒占大长老。带领金蝉兄弟活动,但白马决心拿下金蝉,守门砸镖,金蝉是步步退却,无法抵挡。

  就在昨天晚上大战爆发,豪杰与情谊合作对战白马,在三途门口,白马第一次入服以来被打不出家门,改为死守,当初白马横扫两宗士气再无长存。最后白马三怒了,联合云霄对金蝉发起猛攻,金蝉自知不敌两大宗门,自然散去,白马怒不可及,扬言要金蝉出来一绝高下,金蝉只能笑而不语,只圣王开服以来一直是白马一家独大,现在白马联合云霄,感情不打也知道什么结果。

  今天上午就昨天晚上战斗的余火又被点燃,白马开骂。金蝉扬言要今晚怒屠群星。坐看今晚小版给大家带来的现场直播哦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泪流满面 圣王幻兽师PK炼宝师的艰辛
大幅改动 《圣王》10月29日更新内容预览
大服务器时代 《圣王》10月31日合服公告
人艰必拆 《圣王》一修炼符玩家大吐苦水
宗门尊严不容践踏 《圣王》法宝气运
奖励令人眼馋 公会人数拉力赛获奖公告
圣王霸主争夺战圆满落幕 获奖结果揭晓
献给初入圣王的新人 造物系职业心得总结
上一篇:屠神灭佛之力 《圣王》阎魔傀儡外型曝光 下一篇:泪流满面 圣王幻兽师PK炼宝师长达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