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深似海 玩家含泪道别《圣王》

  有人说:痛苦和快乐时一堆孪生兄弟。于是,这个世界便有了痛并快乐着这句话!

  可是,可是,我现在却很痛苦,没有一丝快乐。因为,因为我离开了我为之奋斗了2个多月的圣王,我付出的心血,呵!心血,还有,还有什么?我说不清,舍不得一起的兄弟们,还是一个角色衍生出的人与人之间的悲喜?

  簌簌。这是我的名字,形容飘落的样子!也许这个名字注定了我最后的结局,在一个秋叶f纷纷簌簌的季节开始了我这一段圣王的旅程,然后在我簌簌而下的眼泪中结束了。

  我是一个 标准的游戏玩家,享受着游戏本身给我的快乐,基本算是一个非人民币玩家(冲了850元的元宝,买装备花了200元,仅此而已)我的装备并不怎么样,也不是很在意,我节约着游戏中每一分金币,也刻意的赚着每一分能赚到的金币,希望支持着给我带来快乐或者是我感觉快乐的人。就在那天早上,我吧武器升级了完美,洗出了终极极品属性(3法术,1暴击,2木系攻击,1金系攻击),并且衣服成功上了6星!然而,即便这样也不能留住我!因为,因为,就在前一天里,我就已经失去了玩下去的勇气。我想,等待3天吧,等待3天吧!但是很可惜,我等待不了那属于我的3天!

  我说:耶稣死了,神说,等待3天,3天后便是复活节!然而,我却等待不了,所以,对不起,兄弟们!

  刚开始玩圣王,基本没有想到能玩这么久,开始一段时间,每天是浅尝辄止,直到,直到后来进入了另外一个家族。一切的悲喜就从那个时候开始了。那段时间,是我玩圣王最开心的日子!曾经对一个人说了一句话,如果不是你,我早就不玩这个游戏了。 但是,很可惜,当我噙满泪水删号的时候,我已经决定离开了么?兄弟们的呼唤着刷着屏,拨动我内心深处那截敏感的弦。我流泪了。

  朋友问我,你感动了没?

  我说:“我流泪了”。是的 我泪流满面,却不是为这圣王!

  很多时候,我的表现像一个游戏商人,但是,我不是!临行的那会,我把我所有的,所能尽有的都送出去了。捐给家1.7W+的资金 ,给一个朋友留了1W灵石,还有一些道具(358个星星.35个地字牌子,几十个副本牌子,魔魂、太乙等等),总价值4W+灵石!

  质本洁来还洁去?!

  没有人能体会我那一刻的心情,我高兴。不位圣王;我忧伤,也不为圣王;我最痛苦的那刻, 还是不是为了圣王!

  满载一船的星辉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但我却不能放歌,不能,苦涩的泪水哽咽着!

  远离圣王,做回真正的自己!

  于是,我在屏幕上打上了那个诗人和我一样的失落: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想着和恋着我的兄弟们,希望你们开心,快乐!

  这是我最后一句话!是的,最后一句!

  离开了,离开了 ,但是我还在留恋什么?

  秋阴不作霜飞晚

  留得枯荷听雨声

  (昨天我做梦了。还在圣王着。醒来,堆积满眼的失落。兄弟们,虽然离开了,我还会想着你们!)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变性系统开发中?官方爆料19日更新细节
高端大气上档次 圣王豪华婚礼抢先曝光
喜结良缘 翠玉许愿石打造极品情缘勋章
心法完成近半 圣王玩家血量突破140万
天若有情天亦老 洪荒神庙隐藏图文攻略
完美装备疯狂升级 巧用小号量产升品精华
属性大幅提升 圣王隐藏心法全属性详解
买药有病 《圣王》玩家吐槽药品商人
上一篇:高端大气上档次 圣王豪华婚礼抢先曝光 下一篇:高端黑文:我和恒古神女“猫猫”不得不说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