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生产系不能战斗?《圣王》颠覆传统生产系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与传统网游生产技能系统不同的是,完美世界旗下首款3D玄战网游《圣王》生产系职业拥有与战斗系职业完全对等的地位,不再是一种生产技能,而是成为一种职业,同样能参与战斗,并且还能炼制玄幻世界趋之若鹜的丹药、法宝以及符箓。

图片: 图(1)集丹药灵气提升自身能力.jpg
集丹药灵气提升自身能力

  【炼丹高等地位,百种增益之力】

  游戏里的丹药种类极为丰富并且珍贵,可以帮助提升人物等级、职业等级、获得多种增益状态等等,丹药的炼制者炼丹师因此受到万人的追捧,如果得到炼丹药师的帮助,你的各方面属性包括练级速度都会迅速提升。

  虽然拥有高等地位,受万人敬仰,但炼丹师的成长之路也异常艰辛,从炼丹学徒、御丹者、仙丹师再到绝世丹王,其中的修炼历程需要花费诸多时间以及获得巨大奇遇,才有机会最终成为炼丹界的长老人物。

图片: 图(2)丹药控制杀人.jpg
丹药控制杀人
 
图片: 图(3)至尊无比的炼丹师.jpg
至尊无比的炼丹师
 
图片: 图(4)炼丹师攻击力惊人.jpg
炼丹师攻击力惊人
上一篇:吞噬VS魂战 《圣王》揭示玄战互克玩法 下一篇:主战系革新战法牧《圣王》暴力玄幻世界里的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