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游3D玄战《圣王》7月11日技术首测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旗下首款3D玄战网游《圣王》将于2013年7月11日正式开启首次技术封测。改编自2亿人气同名玄幻小说的《圣王》,自从公布后就立即引起了广大玩家的关注,特别是近期公布的一系列概念宣传片、实录视频等,使得《圣王》成为 2013最受期待的网游之一,游戏推出的吞噬、魂变、魂战、巨大化玩法激发了玩家们在微博、论坛、贴吧的反复讨论。本次测试目的为全面测试游戏基础功能,让玩家对游戏创新玩法初步涉足,收集精英玩家对游戏的建议和意见,让《圣王》日臻完美。

  【战术初显 实录魂变宣传片首曝】

  此前《圣王》已经公布了玄战特色玩法之一吞噬的实录视频,这段视频则展示的是玄战第二大玩法——魂变。视频不仅带来了各种变化之术,可变幻成树丛、石头石像,甚至还有巨塔、神像等巨大形态。同样不可思议的魂变也将带来颠覆性的战斗体验,变身潜伏,轻松杀怪;变身阻挡,切断支援;变身巨兽,攻破城墙;伪装成各种场景建筑进行埋伏暗杀。但同时只要学会神识侦破技能,就能轻松识破伪装,精彩的魂变运用到多种战斗之中,让游戏的耐玩性非常之高,让《圣王》成为一个斗智斗勇的玄幻世界。

  【珍贵激活码发放7月初启动】

  现在备受关注的《圣王》即将开启首次技术测试,珍贵限量的激活码发放活动也即将于7月初启动,特此准备了官网、媒体、公会以及书迷专题四大主要激活码绿色领取通道,玩家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渠道获取限量激活码。本次测试将诚邀广大玩家一起见证《圣王》的暴力玄幻世界,体验让人热血澎湃的玄幻修仙生活。

图片: 图(1)杨奇和云海岚.jpg
杨奇和云海岚
 
图片: 图(2)杨奇和宿敌太子.jpg
杨奇和宿敌太子
上一篇:主战系革新战法牧《圣王》暴力玄幻世界里的王者 下一篇:华丽技能粒子特效《圣王》九大职业绝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