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2点《圣王》精英技术首测全面开放!

 

  亲爱的《圣王》玩家:

  2013年7月11日12:00 《圣王》精英技术首测全面开放!感谢广大玩家对于我们的不懈支持!《圣王》等你来战!

  【测试必读】

  测试时间:7月11日 – 7月17日

  测试是否需要激活:是,本次测试需要激活码,激活账号登录

  测试是否删档:是,本次测试是删档测试

  测试例行维护时间: 每日凌晨6:00 – 7:00

  测试紧急维护时间:不定,影响广大玩家体验的技术问题,发现一例,干掉一例。

  本次测试主旨:本次精英技术测试,目的在于吸收精英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在测试中充分测试技术层面的功能,进行最大程度的游戏优化,为后续测试创造良好的条件。

  【如何参与】

  第一步:获取激活码

  玩家可以通过官方激活码通道领取激活码,包括书迷发号,互动平台零号

  官方激活码通道:http://event21.wanmei.com/pai/201306/paielitetest/index.htm

  第二步:激活账号

  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在官方激活通道激活账号

  官方唯一激活通道:http://sw.wanmei.com/activation/index.shtml

  第三步:下载游戏

  玩家可在官方页面下载最新客户端,早期客户端可自动更新补丁,玩家也可下载手动补丁。

  最新客户端下载页:http://sw.wanmei.com/download/index.shtml

  第四步:安装游戏

  下载完客户端的玩家,请解压客户端,并运行install.exe 程序,正确安装客户端,并运行launcher.exe 程序更新客户端。

  【游戏配置】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官方游戏FAQ】

  经验问题

  《圣王》就像小说中一样,击杀怪物是没有经验的,玩家要通过完成任务,参与各类活动,参加宗门以及家族战斗,以及使用法宝制作丹药服来提升自己的经验。

  分线问题

  《圣王》为了在测试开始缓解新手村压力,在新手村燕都城1-10级,进行了分线设置,广大玩家在完成新手任务后,可以在主城汇合。

  除了燕都城,楼兰古城20-30级也进行了分线操作,玩家可以再楼兰找NPC进行线路切换,其他场景不分线

  职业选择问题

  《圣王》在创建角色的时候是不进行职业选择的,首次职业选择是在14级,第二职业就职40级,第三职业就职60级。

  境界升阶问题

  《圣王》像小说中一样,会存在境界,为了照顾广大玩家,也会显示等级。《圣王》每一天都会有等级上限 ,第一日为27级,满级后,玩家可以体验更多的游戏玩法,每天都会开放新的等级上限。

  吃丹升级

  《圣王》可以通过吃丹获取经验修为,搜集制作丹药的材料,在法宝中进行炼丹,每天吃丹的量是有限的,多吃优秀的丹药可尽快升级。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PVP爽爆 《圣王》今日12点开测公会火热入驻
释放双手 《圣王OL》内置挂机系统详解
封测不掉队 圣王25-30级升级完全攻略
考验队友配合与输出 “五行之地”攻略
人比怪多 圣王OL首测火爆抢怪技巧分享
致那些终将逝去的资源 首测吞噬记录破表
《圣王》首测激活码活动奖励发放公告
爆发力惊人 《圣王》“霸气奶妈”灵术师
上一篇:致那些终将逝去的资源 《圣王》首测吞噬记录破表 下一篇:PVP爽爆 《圣王》今日12:00开测公会火热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