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诱惑《圣王》趣味副本大揭密

  完美世界最新3D玄战网游《圣王》撼天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在《圣王》的玄战世界里,除了精彩暴力的玄战PVP,还有各色各样的仙缘带给你意外的惊喜,其中仙缘——秘境能将玩家带入一个神奇的地方,各式各样的秘境不仅能提供大量额外奖励,更给大家的修仙之路带来更多乐趣,让人欲罢不能,一起欣赏视频吧。

仙缘——秘境带你进入一个神奇的地方

  仙缘——秘境之金币赚翻天

  在这里会有很多大小不一的金币进行不规则的移动,在规定时间内大家需要撞击金币来获得积分,越大的硬币提供越多的积分越多,游戏结束后积分越高所能得到的金钱奖励就越高。在这里系统还会随机刷出与正常金币颜色不同的金币,不同颜色的金币会提供给玩家各种正面或者负面的BUFF,比如加速、减速等,每种颜色金币的具体作用大家去游戏内亲自尝试吧。

图片: 2.jpg

仙缘——秘境之金币赚翻天

  仙缘——秘境之小羊快跑

  进入此秘境之后,玩家会骑着小羊奔向终点,一路上会有可以获取皮鞭或随机BUFF的地点,随机BUFF有可能提供正面或者负面的效果,如加速、减速、不受控制等,使用皮鞭则可以让小羊加速奔跑,但是皮鞭连续使用4个之后小羊会疲劳,奔跑速度减慢。合理使用皮鞭对小羊进行加速,能快速的到达终点。到达终点的时间越短,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图片: 3.jpg

仙缘——秘境之小羊快跑

相关资讯:
《圣王》与《宫锁沉香》战略合作 815内测
《圣王》封测技术流最爱职业组合进击展示
你是否在列? 撼天封测之最头名状颁发
命运之轮天天玩《圣王》8月2日更新内容
叶子猪教你《圣王》科学高效的挂机方法
暗藏玄机 揭开《圣王》五行之地神奇面纱
新手进阶:《圣王》隐藏任务完美攻略
赚钱还是赔钱《圣王》封测炼宝师的心声
上一篇:《圣王》撼天封测 技术流最爱职业组合进击展示 下一篇:《圣王》与《宫锁沉香》达成战略合作 8月15日破天内测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