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沉香》与《圣王》跨界合作送福利 多重好礼等你来

  完美世界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宣布将于8月15日开启破天内测,与此同时,《圣王》与电影《宫锁沉香》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探索一种游戏与影视融合的新模式。今日,《圣王》与《宫锁沉香》大型跨界合作活动正式展开,看《宫锁沉香》玩《圣王》,多重好礼等你来。

  活动地址:http://event21.wanmei.com/sw/palaceandgame/game.action

看《宫锁沉香》玩《圣王》大量好礼等你来

  参与《圣王》破天内测,有机会赢取《宫锁沉香》发布会门票、电影票以及主演们的签名礼盒。想要《宫锁沉香》的电影票?想要各位主演们的签名礼盒?快快来参加《圣王》的破天内测吧!

  看《宫锁沉香》玩《圣王》,凡是在《圣王》官网活动中上传《宫锁沉香》电影票的玩家,将会获得珍贵的游戏破天内测激活码以及“宫锁沉香”独家礼包,除此之外,在后续测试中登录游戏的玩家还将获得价值1888元的大礼包。如果你是《宫锁沉香》的粉丝又是《圣王》的热心玩家的话,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福利。

《圣王》与《宫锁沉香》达成战略合作

《宫锁沉香》精美海报

相关资讯:
《圣王》8月15日破天内测内容抢先曝
《圣王》破天内测在即技术流职业组合进击
待到40收人头《圣王》武术师经验心得
《圣王》首测前三傀儡师深度职业讲解
炼宝必看《圣王》炼宝材料详细采集攻略
叶子猪推荐:《圣王》满级炼宝师全攻略
带你解读《圣王》最具争议的职业-炼宝师
带你解读《圣王》最具争议的职业-炼宝师
上一篇:《圣王》破天内测在即 技术流最爱职业组合进击展示 下一篇:《圣王》8月15日破天内测内容抢先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