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小萝莉的《圣王》玄幻国战之旅

  由当红偶像陈晓代言的完美世界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正式宣布将于9月10日开启灭天公测。伴随着《圣王》一步步走来,有一位女性玩家一直巾帼不让须眉,钟爱PVP,并且期待在《圣王》公测开启时加入陈晓的明星战团与晓殿一起掀起国战狂潮,堪称暴力小萝莉。

图片: (图1).jpg

  萌妹子也爱PK

图片: (图2).jpg

暴力小萝莉正在参加挑衅大帝活动

  玩家可登录官网下载公测客户端,体验《圣王》大玄战时代带来的乐趣。

  《圣王》灭天公测客户端下载:http://sw.wanmei.com/download/index.shtml

  《圣王》公测礼包卡也于今日开始全面发放,玩家可以登录官网或者进入各大合作媒体来领取多种多样的公测礼包卡。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大力支持,我们准备了大量类型丰富,而且相互间不互斥的公测礼包卡,欢迎大家前去领取。各种礼包卡都能带来丰厚的奖励,使广大玩家在《圣王》的修炼之路上如虎添翼。

  《圣王》玄战世界内,暴力群战PVP让你欲罢不能!小萝莉置身于此也不能错过一场场好戏的上演。心魔入侵、勇者试炼、鬼蜮之战、热血竞技场等竞技战场打造超爽PVP模式,造就了一个暴力小萝莉。

图片: (图3).jpg

天欲灭我我灭天 小萝莉也霸气十足

相关资讯:
50颗经验丹!维护延迟补偿的正确领取姿势
《圣王》深度合作品牌赛睿 为玩家送豪礼
注意节操 请温柔对待圣王人气NPC冉师姐
陈晓为《圣王》拍摄的玄幻大片今日放出
4小时带你上30前期极速冲级1-25级主线篇
《圣王》今日12:00公测开启 陈晓邀你玩
《圣王》公测客户端文件损坏的解决方法
资深玩家解读 《圣王》幻兽师详尽攻略
上一篇:陈晓三大理由力荐玄幻国战网游《圣王》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圣王》特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