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卫国《圣王》领土争夺战即将打响

  由当红人气偶像陈晓代言的《圣王》正火热公测中,自大长老与各宗门大帝选举出来后,本周末两天将迎来公测开启后首轮领土争夺战,可能有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大型领土战的玩法,今天就先来为领土争夺战预热一下!

  公测客户端下载:http://sw.wanmei.com/download/index.shtml

  《圣王》特权卡集合:http://event21.wanmei.com/sw/201309/cardrecord/index.jsp

  公测庆典 百万豪礼等你来:http://event51.wanmei.com/sw/201308/gather/index.htm

  玲珑夜宴 遇见陈晓:http://event21.wanmei.com/sw/201309/swbanquet/index.jsp

  《圣王》公测礼包卡已经开始全面发放,玩家可以登录官网或者进入各大合作媒体来领取多种多样的公 测礼包卡。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大力支持,我们准备了大量类型丰富,而且相互间不互斥的公测礼包卡,欢迎大家前去领取。各种礼包卡都能带来丰厚的奖励,使广大玩家在《圣王》的修炼之路上如虎添翼。

图片: 图(1).jpg

领土争夺战流程

  每周周末都将进行宗门之间的巅峰对决。每周六,大长老或者兵武长老会对指定领土进行宣战,宣战后本宗门排名前六的家族选择是否参加要塞战。

图片: 图(2).jpg

势力分布图

  领土战以7天为一个周期,每个周期包括宣战、族长选择要塞战、进行要塞战、进行核心战四个环节。每场领土战包括两个要塞战场和一个核心战战场。游戏中在固定时间开启要塞战,排名前十的家族可进入要塞战。每方限制入场人数60人,双方可以击杀野怪或击杀玩家来获取资源,消耗资源可以领取战车。战车对防御塔产生高额伤害,推掉对方的大本营则获胜。若战场时间(1小时)结束时双方大本营均存在则守方获胜。

相关资讯:
《圣王》火爆公测大回馈 登录即送100元
炼宝师心声 《圣王》玩家为炼宝师写的诗
732神识求突破 《圣王》玩家秀傀儡属性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我们玩真的!一亿人民币助力玄幻国战狂潮
屌丝看过来 带你认识《圣王》十大土豪
修仙险地时间确认 9月17日补丁更新内容
上一篇:我们玩真的!一亿人民币助力玄幻国战狂潮 下一篇:《圣王》火爆公测大回馈 登录即送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