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自带萌属性 暴力国战也有爱

  完美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灭天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这款以暴力国战为特点的网游不仅能吸引喜爱PVP战斗的玩家,游戏内同样有许多很萌很可爱的内容让许多的妹子们也爱不释手。一起来欣赏一些游戏内的截图,暴力国战网游也很有爱哟!

图片: (图1).jpg

  魂变玩法是《圣王》的特色之一,在游戏里,只要使用道具“变身魂印”,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变化!变成一棵大树、变成一朵小花、化身为可爱的萌宠、伪装成一艘大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变不出来的,快来游戏里看你七十二变吧。

图片: (图2).jpg

  灵术师妹子施放技能犹如仙女下凡般翩翩起舞,美艳不可方物!我和小伙伴们都看呆了,在国战打响的时候,灵术师MM会不会一舞倾国倾城啊?敌人们直接认输啦。

图片: (图3).jpg

  游戏内的仙缘系统——秘境仙缘,从这里进去,你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圣王》独有的仙缘系统可以让你轻松获得修为或者金钱。

图片: (图4).jpg

  游戏内绚丽的法宝——百合权杖,就算是高大威猛的肌肉男使用这种法宝也不显得突兀呢!试想一下,“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如此美丽而又实用的法宝一出手,再也不用担心怕追不到妹子了。

相关资讯:
玩家喊有图有真相:圣王惊现255级角色
腾云驾雾千变万化 《圣王》法宝威力无穷
《圣王》9月28日系统维护完成及补丁更新
《圣王》大玄战时代引领PVP的巅峰对决
《圣王》天机阁全面优化 装备升级大揭密
【天机阁】职业搭配大曝光 战力飙升爽爆
《圣王》与陈晓0距离 虚席以待共享盛宴
《圣王》幻兽师召唤兽肉身获取方法总结
上一篇:腾云驾雾千变万化 《圣王》法宝威力无穷 下一篇:圣王四荒星域金蝉谷惊现255级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