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之王独领风骚 《圣王》暴力玩家竞技场解析

  崇尚PK的玩家最爱的操作派战场必然是《圣王》中的竞技场,你的对手可能是和你同一个宗门甚至同一个家族的成员,在这没有什么约束,只有实力的高低,你可以施展所有的技能,奋力杀敌,畅爽PK。

竞技场的热血决斗

竞技场的热血决斗

  想在游戏当中一举成名的话,竞技场是锻炼你操作的最佳选择。每天18:00后开启竞技场,玩家可组成三人小队与他人团队PK。每天进入竞技场PK,无论是获得经验还是锻练自己的操作都是首选。作为小规模战斗的战场,竞技场内能够充分体现玩家的操作水平。如果对方队伍里面有了彪悍的奶妈,那么只有强悍的攻击力才能无视奶妈的存在,竞技场组队职业中武术师、法术师、灵术师必然是热门人选前三,再有是幻兽师、炼符师、炼丹师等等。而职业的组合又给玩家自身能力发展方向提供了多样性,进而延伸出无限PK结局的可能。

在这就是要使出浑身解数

在这就是要使出浑身解数

初战失败也有逆转的可能

初战失败也有逆转的可能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圣王霸主争夺战圆满落幕 获奖结果揭晓
献给初入圣王的新人 造物系职业心得总结
玩家总结:圣王炼宝师出极品的概率算法
《圣王》天使之翼和恶魔之翼外型展示
新手推荐:《圣王》玩家自创职业搭配口诀
题库100%完成 《圣王》家族文比答题器
霸气侧漏 《圣王》逆天傀儡师手办欣赏
不花钱暴涨实力 《圣王》增益丹药盘点
上一篇:2013《圣王》秋季玄幻炫彩时装展 下一篇:圣王霸主争夺战圆满落幕 获奖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