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御姐《圣王》“脱光”之路

  单身御姐《圣王》“脱光”之路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就在十一月,在这个寂寞的十一月里,单身仿佛是一种说不出的痛。你还是单身吗?不要再为此烦恼了,《圣王》11月“脱光”行动正式开展,贴心的“脱光”活动助你快速找到心仪的TA,让我们深入游戏了解一下“脱光”秘籍。《圣王》全新服务器宝界“恶魔之翼”今日开启,快与心爱的TA一起来体验玄幻国战的精彩。

  我们结婚吧,《圣王》11月“脱光”大行动:http://event50.wanmei.com/sw/201311/sw11/index.htm

  《圣王》“剩王恒久远 激情永流传”微博活动也在同期进行中,一起关注官微获取专属U盘与陈晓限量签名照吧!

  “剩王恒久远 激情永流传”:http://event.weibo.yzz.cn/4000424

圣王

《圣王》“脱光”大行动

  首先进入《圣王》完成各种任务,拿满140点的活跃度,去天位学院公测庆典大使处领取唯我“剩王”礼包,打开礼包除了能获得各种付费道具以外,还能获得专属的“剩王”称号。顶着“剩王”称号,表明你单身的身份。

圣王

情侣闯情关 脱光大备战

圣王

一起进入《圣王》“脱光”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结婚系统上线时间确认 19日新服天地熔炉
圣王勇者试炼歧视严重 新人妹子惨被踢
玩家经验之谈 教你每天4小时玩转《圣王》
决胜千里 圣王家族文比答题器使用技巧
新手须知 圣王宗门资源争夺战的正确知识
采集的小伙伴惊呆了 矿石惊现扎堆刷新
最佳刷灵石方法 细数《圣王》福利任务
《圣王》护门改版照样刷 玩家提修改建议
上一篇:《圣王》助“剩王”高调脱光 专属称号等你拿 下一篇:结婚系统上线时间确认 19日新服天地熔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