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脱光”行动 今天你“脱光”了吗

  纵使百年千年不死,没有相依相爱的人陪伴,那也是万劫不复的悲凉。《圣王》11月“脱光”大行动最后一波——喜结良缘 “脱光”大排行活动震撼来袭!今天你“脱光”了吗?《圣王》全新服务器宝界“天地熔炉”将于今日18:00正式开启,快与心爱的TA一起进入《圣王》喜结良缘吧!

  我们结婚吧,《圣王》11月“脱光”大行动:http://event50.wanmei.com/sw/201311/sw11/in4.htm

今天你“脱光”了吗
今天你“脱光”了吗
快与心爱的TA喜结良缘
快与心爱的TA喜结良缘

  《圣王》婚姻系统今日正式开启,在婚姻系统开启后的首周内,全服(所有服务器)前111对结婚的夫妻玩家将获得“脱光大礼包”,该礼包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下一周,在天位学院(283,162)NPC红娘处领取。

《圣王》成就浪漫姻缘
《圣王》成就浪漫姻缘
同心同德喜结连理
同心同德喜结连理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还是经验丹 《圣王》服务器网络波动公告
一起来脱光 《圣王》十一月脱光抵万金
享受殿堂式婚礼 恒古云霄大帝婚礼回顾
80级后经验差距巨大 正是长生果服用时机
都是姿态的错?圣王武术师属性消失之谜
结婚送大礼 《圣王》官方结婚活动汇总
桃源式婚礼 《圣王》场地婚礼图片实况
《圣王》As、龙ㄨ与幻影飘雪婚礼截图
上一篇:《圣王》十一月 脱光抵万金 下一篇:还是经验丹 《圣王》服务器网络波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