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每天必做的副本活动

  1.除魔试炼

  第一个迎接你的活动,是一个单人副本试炼活动,叫做除魔试炼。很有圣王的代入感有木有?

  副本时间:全天开放

  副本参与:万花重<除魔试炼> 天位学院(313,148)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参与次数:每日可以参加三次

  副本奖励:声望,极品材料,强化道具,高级藏宝图等。

  此副本要求是单人进入,然后去挑战各种各样的BOSS,要求是在十分钟内把BOSS消灭掉才会有奖励哦。所以这个对玩家个人的装备还是有一定要求的,但也不会太难,所以玩家可大胆去挑战(建议25级之后有了几件蓝装再去,我玩的法术师,22级进去一趟第一遍死了,第二遍无限风筝+嗑药才打过去,25之后有了蓝装进去站桩打就行了)。关于副本奖励,有声望,极品材料,强化道具,高级藏宝图等。在我看来这个副本的最大意义就是可以得到强化道具,这对于前期装备的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个人推荐每日必刷!

  2.仙树灵园

  然后20级时还可以参与一个家族的活动副本,叫做仙树灵园

  副本时间:每天12:00—12:20 (个人认为这时间段有点紧张,希望官方以后能调整下)

  副本参与:唐剑<家族任务> 天位学院(192,224)

  参与条件:等级≥20级

  参与条件:属于家族副本,所以必须加入一个家族

  副本奖励:家族贡献,家族资金,经验,珍稀物品

  此活动不限制参与人数,进入活动区域后,务必记得要向灵树祈福,获得灵树的祝福,赠与经验奖励。此活动因为是属于家族活动,所以为了刺激家族成员的积极性和集体感,规定参与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富。活动期间会有怪物出没,记得要消灭他们哈,击杀怪物后可以获得不错的物品奖励哦~活动的奖励还是很高的,家族贡献和资金可以从家族兑换很多必备的珍贵物品,经验更不用说,短短20分钟的时间所得经验绝对要高于你刷一个小时的怪的经验哦。

相关资讯:
狂抢完美点卡 叶子猪《圣王》稿件大征集
《圣王》新手玩家需要知道的一些小细节
炼丹入门《圣王》新人炼丹师攻略心得
圣王【天机阁】震撼来袭 海量玩法曝光
《圣王》领土争夺战玄幻暴力无极限!
《圣王》圆梦之旅 陈晓与你相逢玲珑夜宴
《圣王》最美晓迷 玲珑夜宴谁能遇见陈晓
《圣王》资深家族专访: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上一篇:《圣王》——仙树灵园副本详情解析 下一篇:《圣王》宗门任务活动心得与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