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资深家族专访: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由陈晓代言的3D玄战网游《圣王》灭天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各大服务器家族数量正在疯狂递增,在国战游戏中,有可靠的家族才是参与玄幻国战的第一步。家族的成长和成员的支持密不可分,今天我们邀请到族长“星夜流云”,他从首测到公测倾力支持他所喜爱的《圣王》,把所有时间和心血都投入到了《圣王》中的家族里,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下他率领的家族在《圣王》里的心路历程吧!

图片: 图(1).jpg

玄幻竞技

  A:可以先向大家讲讲你对整个家族发展到现在的感想吗?

  星夜流云:我在《圣王》中经历了很多,从最开始不理解玄幻是什么一直到现在参与玄幻国战,同时作为一个资深的家族族长,我开始渐渐懂得,《圣王》这个游戏带给不仅仅是玩法上的新体验,更多的是让我结交到了我现在的这帮兄弟,每天带领兄弟们一起去和别的家族对抗、参加各种刺激的活动等等,让家族快速成长和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时间是见证家族兴盛、谁都不可或缺的最有力证明。

图片: 图(2).jpg

法宝威力十足

  A:当初你为何想要建立家族呢?

  星夜流云:从首测一直到内测,我也从一个新手小白成长成了一个资深玩家,但是一直是一个人单打独斗,到了公测我就想着一定要结交一票兄弟一起来玩《圣王》,直到现在《圣王》中我有了一群肝胆相照的弟兄,他们也成了我在《圣王》中最重要的存在。

图片: 图(3).jpg

玄幻人物造型

相关资讯:
叶子猪温馨提醒:圣王60级礼包即将截止
高达26W!《圣王》第一土豪装备展示
再创新高《圣王》首现全身7星+25装备展示
圣王60级锦囊任务:象祖神像图文攻略
极限升级!《圣王》24小时升61级成为可能
日赚过万灵石!玩家实践另类红名赚钱法
圣王玩家评选:蓬莱岛7大名人与4大美女
《圣王》惊现72W血牛 负3W防御号已被封
上一篇:别有洞天 《圣王》锦囊任务的奥秘 下一篇:《圣王》最美晓迷 谁能遇见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