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鬼情未了 《圣王》首测夫妻组合绝杀大BOSS

  3D玄战网游《圣王》已经于7月11日开启了精英技术首测,首测之日人气爆棚,处处都是御空飞行的法宝以及各种大傀儡、大召唤兽。游戏内五大特色玩法吞噬、魂战、魂变、法宝以及巨大化让玩家不断处于惊喜之中,尤其是魂战玩法,首测之日情侣玩家一起运用魂战策略玩法绝境逢生击杀大 BOSS。

图片: 1.jpg

  情侣一起来打怪

图片: 2.jpg

  夫妻组合运用魂战绝杀大BOSS

  从游戏内出生一直到经历种种玄幻怪物,总会有那么一个打怪挡住你的去路,必须要集合团队的力量才能过关。于是就有这么一对情侣玩家,一起相约打 BOSS,无奈BOSS实在血太厚,打不动,于是动用元神的力量,依靠元神各种技能给另一半短时间内提升各种属性,攻击力暴涨,甚至到最后吞噬另一半元神,互相给对方做任务,不得不说玩家才是最有才的呀!

 

图片: 3.jpg

  元婴自爆

相关资讯:
《圣王》首测进行中 玄战玩法成就至尊境界
神秘大牌力挺《圣王》 玩家求码真我秀
PVP爽爆 《圣王》今日12点开测公会火热入驻
释放双手 《圣王OL》内置挂机系统详解
封测不掉队 圣王25-30级升级完全攻略
考验队友配合与输出 “五行之地”攻略
人比怪多 圣王OL首测火爆抢怪技巧分享
今日12点《圣王》精英技术首测全面开放!
上一篇:灵魂初醒! 《圣王》的法宝随心而战 下一篇:《圣王》首测进行中 玄战玩法指引成就至尊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