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看 《圣王》吞噬界面详解“吃人流”

  吞噬作为3D玄战网游《圣王》备受瞩目的特色玩法,吸引了大量眼球,但具体游戏中如何操作却一直吊着大家的胃口。即将于7月11日进行首次技术测试的《圣王》今日首次公布吞噬界面截图,将近距离直观的带大家感受令人异常期待的“吃人流”玩法。

图片: 图(1).jpg
吃人吞魄

  游戏初期玩家通过完成伏击陈家长老团任务后,即可领悟吞噬技能。遇到可吞噬资源时,直接使用技能栏中的吞噬技能,人物便会自动进行吞噬,最后获得不同属性加成。

  不同吞噬对象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体质增强,吞噬界面一共有四种特殊体质,分别是苍生体质、造物体质、妖灵体质、精元体质,不断的吞噬会增长下方的体质条,等特殊体质条满了后可以进阶到相对应的四种王者体质,王者体质不同于特殊体质,它是特殊体质积累到一定阶段的产物,每种王者体质对应一个技能,四种王者体质积累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释放最终技能。

图片: 图(2).jpg
吞噬界面图
 
图片: 图(3).jpg
吞噬可增加防御能力
上一篇:命比纸薄 《圣王》生产系练符师职业秒伤惊人 下一篇:“黑盒测试”我所期待的“圣王”之三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