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极速升级三部曲之“主线任务”

  备战《圣王》撼天封测,新人极速升级三部曲:

准备阶段  主线任务  日常活动

  白马义从留仙原创,叶子猪首发,首测第一公会出品——高质量精品攻略。

  虽然圣王中存在等级封印,第一天只能升到27级,不用担心来的迟等级被落下太多,但经验可以储存,你早一点比别人做完任务,你就有时间去做更多的事情。

  下面我便放出新手村的任务链,让大家提前有个了解:

  1、击杀九色鹿——由于任何人物刚出生都有2个远程攻击,所以不用担心抢怪,只要你眼观六路,跑的够快,那么这几只小鹿的简单任务还是轻松搞定,尤其建议大家几个朋友一起商量好进入游戏,进游戏之后直接一边跑去任务一边迅速加好友组队,这样能比一个人做任务快上不少。

  2、采集草药——这个有点多,不过好在刷新快,只要不是落后了脚步被淹没在人堆里,还是很容易完成。这里有个小技巧,如果人少,请两个刷新点来回采集,如果人多,最好不要跑来跑去,守在一个刷新点效率更高。做任务的时候,尽量不要用F9屏蔽玩家,只有在需要点NPC交接任务的时候,再隐藏他人,这样能避免一些采集或者怪物的撞车。

  3、找纸婆婆——坐飞鹤到云海岚所在——杀城主卫兵——对话场景——找到杨战(寻常的主线,没什么好说的。)

  4、一阵对话后,前去击杀陈家家仆(请注意,人多怪少,切记要组队!如果你是一个人,请随便组一个或者加入别人的队伍。)

  5、反派出现,速度结束对话,开始拥有法宝。

  6、找杨奇——杀陈家长老——吞噬元婴(注意吞噬的快捷键是X,任务的关键不在杀人,在吞噬,别人杀的你也能吞,看谁手快了!)——再吞噬杨奇附近的花草。

  7、击杀水缘(谁打到第一下就是谁的,所以,撒丫子跑吧!)——采集草——打开机关。

  8、来到天位学院城外——抓捕麝香鼠(注意,是抓不是杀,使用任务道具就可以)——击败外门弟子(此处有一隐藏任务,接取坐标410,231,捡取地上的锦囊按照提示即可完成任务,但建议先做主线,可等第一天等级满了到27之后回来再做。)

  9、击杀树妖——击杀枯木怪。此时你的等级已经差不多到可以选择职业了,进城去转职吧,注意在上面的过程中,各种登陆礼包,时间礼包,新手礼包记得领,有些东西前期很有用,尤其是右下角提示你换装,果断换吧,增加点输出前期打怪快一点,练级速度自然就上来了)

  10、转职——击杀枯木怪——击杀伏羲碟(这里建议专修任务不要做,一条路跟着主线走!专修只给元气不给经验,可以回头再做!)

  新手任务基本就到这,之后便是进城各种对话,然后转入下一个场景——楼兰古城。

  注意:由于是当天12点开服,完成新手任务之后,时间大概是1点不到,选择了宗门之后,请果断到楼兰继续主线任务,前期能做的活动很少,主线支线才是王道!

  小贴士:(1)法宝能飞之前,新手礼包里有个坐骑,能用之后不要忘记。法宝能飞之后,记得按V键骑上法宝赶路。(2)完成燕都城任务后,请打开Q健,把任务窗口左下角的剧情奖励礼包领了。

  楼兰任务线大致路线:

  蜥蜴——狼——沙陀——食果兽——马贼——蝎子——看守——首领——荒蛇——秃鹫

  时间久远,具体先后记不大清楚了,但整体感觉任务连接还是很紧密,没有脱节,基本上组好队伍,一步步做过去没什么难度。

  需要注意的是,在楼兰中,有游魂和鬼车2个BOSS,别看到就打,前者是转职任务怪,后者是世界BOSS,前期都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如果碰到精英怪还是可以杀一下,不少材料很有用,如果能遇到仙缘,那果断统统不要放过,不管是经验,银两还是材料声望,都是好东西!

  小贴士:进入楼兰之后,是可以分线的,在传送师旁边,如果你进入的比较早,那无所谓,如果比较晚,请果断转到二线,花不了多少时间。

  小贴士二:如果碰上天地精华、煤灰、蛇什么的也不要放过,有惊喜哦!至于自动寻路过程中的吞噬,还记得在天位学院心语那接的吞噬天下吗?果断的一边做主线一边吞噬吧,不过刻意去寻找的话,那就得不偿失了。

  你完成楼兰的大部分任务的时候,你发现你已经20多级了,这个时候,你已经感觉有点迷惘了,不要怕,有圣王小助手(右上角的问号图标)帮助你!

  最后,欢迎大家加入白马义从YY3604与我们一起畅玩圣王!感受非凡的国战激情!公会QQ群882268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炼宝师心声 《圣王》玩家为炼宝师写的诗
732神识求突破 《圣王》玩家秀傀儡属性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闭着眼也能挖 圣王藏宝图坐标完美攻略
我们玩真的!一亿人民币助力玄幻国战狂潮
屌丝看过来 带你认识《圣王》十大土豪
修仙险地时间确认 9月17日补丁更新内容
《圣王》游戏体验反馈报告——灭天公测版
上一篇:《圣王》极速升级三部曲之“准备阶段” 下一篇:《圣王》新人极速升级三部曲之“日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