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吞噬系统详解

  解析1.吞噬物品:所有玩家能吞噬的物品都需要自己详细寻找哦。鼠标放上去是一个黄色发光物体,而且圣王吞噬鼠标形状是黄色星云状哦

  解析2.吞噬体质:分四大类详情请看下图。所有解说都是按一次吞噬增加属性解说

  体质解说分类1.苍生体质:武道者增加4点攻击、守护者增加2点防御、勇敢者增加100生命、潜伏者增加20点法力、煽动者增加1点暴击。总体来说,苍生体质一系主要增加无属性攻防一系

  体质解说分类2.造物体质:悟道者增加1点精准、领袖者增加1点神识、空冥者增加1点技巧、天药者增加1点辅助能力、天行者增加1点。(天行者这地方出现BUG,没有说明增加1点什么属性。但是下面体质说明:一身防御坚不可摧,无人可以攻破这种体质的防御。本人猜测应该是增加防御。)总体来说,造物体质一系主要增加职业辅助能力一系

  体质解说分类3.妖灵体质:疯魔者增加金系攻击0.2点、怨恨者增加木系攻击0.2点、杀生者增加水系攻击0.2点、撕裂者增加火系攻击0.2点、欺诈者增加土系攻击0.2点。总体来说,妖灵体质一系增加五行属性攻击。

  体质解说分类4.精元体质:过去者增加金系防御0.2点、凝血者增加木系防御0.2点、无心者增加水系防御0.2点、流逝者增加火系防御0.2点、吞噬者增加土系防御0.2点。总体来说,精元体质主要与妖灵体质刚好相反增加五行属性防御。

  解析3.吞噬小解说:吞噬快捷键X键。首测每天吞噬次数40次。每天都记得吞噬哦,不要忘记了。一旦您忘记了丢了一天,就比别人少很多属性哦。 所有属性都是一比一哦。

  另外需要注意一点哦,千万不要红名,或者看见红名就杀哦,只要你能吞噬的到,可以随即增加吞噬属性哦。而红名的话千万别被杀哦,不然你被吞噬了,随即掉你的属性哦。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相关资讯:
狂抢完美点卡 叶子猪《圣王》稿件大征集
《圣王》新手玩家需要知道的一些小细节
炼丹入门《圣王》新人炼丹师攻略心得
圣王【天机阁】震撼来袭 海量玩法曝光
《圣王》领土争夺战玄幻暴力无极限!
《圣王》圆梦之旅 陈晓与你相逢玲珑夜宴
《圣王》最美晓迷 玲珑夜宴谁能遇见陈晓
《圣王》资深家族专访: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上一篇:《圣王》法宝系统详解 下一篇:《圣王》装备系统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