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前期极速冲级1-25级主线篇

  继续跑主线……

  小试新手任务会出现装备分支,战袍属于攻击类,造物选灵甲,重铠合适前期所有战斗职业,其余部位装备同理选取。

分别是战甲、灵甲、重甲
分别是战甲、灵甲、重甲

  元气每天可通过专修任务、龙魂舍利、任务奖励的元气丹获得。提升职业等级需要元气,职业等级提高会出现新技能。前期对造物系尤其重要,因为你要学到高级点的技能才能赚钱啊。

  接着跑主线,和天位掌门学会熔炼装备后点传送符传到沙漠村,故事来到楼兰古城沙漠村,到现在为止耗时大概40分钟。

  经过沙漠村的一系列剧情,我们再次回到天位学院,这里要选择宗门。宗门影响你日后的宗门活动是否能顺利进行,因为多数和PK有关,选择个强力的宗门很重要。家族的成员必须在同一宗门,问问你公会的人选对宗门。

  然后会要你了解宗门任务,宗门日常先不接。

  之后会再次回到楼兰古城学习心法,把等级点到20级继续主线,新手到25之前主线是不会卡等级的,注意手动提升等级。

  妙手回春任务要先点伤兵,再点角色头上的回春膏进行治疗。治疗3个伤兵完成任务。

妙手回春
妙手回春
相关资讯:
坐标完美罗列《圣王》锦囊任务简明攻略
《圣王》仙缘技巧:教你百分百抓仙童
国庆七天乐 《圣王》千万珍贵豪礼大放送
叶子猪首发:圣王58级锦囊任务图文攻略
圣王战报:大帝第一视角看蓬莱岛战事!
圣王战报:大帝第一视角看蓬莱岛战事!
玩家喊有图有真相:圣王惊现255级角色
《圣王》自带萌属性 暴力国战也有爱
上一篇:圣王客户端文件损坏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圣王》前期极速冲级25-30级任务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