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歌者八卦内幕 女主角资料曝光

  做为四荒的记者,歌者退服的事是必须要了解的。写这帖子我也做好各种被喷的准备了。

  说到歌者不得不提神马和尼玛。在开区之初他们是歌者的顶梁柱,神马和凝妹三测认识的对外宣称是兄妹关系,也是因为这样,神马和尼玛选择公测进歌者。可惜神马没玩多久就撤了,神马号也交给了节奏哥代玩。不久尼玛退出家族转入金蝉谷,可以肯定的是尼玛的走是因为和节奏,凝妹之间有矛盾。

  某日尼玛刷喇叭喊:凝妹想和尼玛做朋友,尼玛不理她,她就去找节奏。(此事当晚在线的人都知道)

  尼玛的媳妇也就是云霄峰的女帝神乐也在论坛发过一段话。

圣王

相关截图

  再说到song蓝宝,算是歌者封测时候的元老,在公会里人缘非常好,和尼玛私交也很好。节奏不在时他也上麦带任务。就在尼玛转走后几天,在家族和凝妹发生了口角被踢出公会。当时这件事还吵上了论坛。

  说到song小手大家不会陌生,一测二测的歌者都是由他担任大长老,算是歌者的核心领导,蓝宝事件发生后,他也脱掉公会马甲走了。

  而凝妹现在正是节奏哥的媳妇,只是这段时间的围绕她的八卦和绯闻使她的名声不好。

  先八卦到这,我发个图做引子,如果大家想知道凝妹的资料?或者更多的八卦就顶贴吧~~没人关注就沉了~~

圣王

相关截图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走向衰败 圣王瑶光池群星阁的悲惨命运
圣王欢乐周末活动 上线即可获得稀有道具
极品生产地 圣王造物系不容错过的地方
最给力的更新 实测《圣王》29日更新重点
妙用隐藏任务 圣王地底深渊采集窍门
虐B0SS没难度 玩家单刷世界BOSS体会
献给新来的高富帅 《圣王》RMB玩家指引
最后的疯狂 《圣王》红名体质各服热卖中
上一篇:圣王广播祝贺玩家生日 到底何方神圣? 下一篇:从辉煌走向衰败 圣王瑶光池群星阁的悲惨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