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辉煌走向衰败 圣王瑶光池群星阁的悲惨命运

  圣王瑶光池服务器最初群星阁的辉煌时期不知道你是否还有印象,那时在群星阁几位大神玩家与人数众多的压倒性力量前,没有宗门能和群星阁争夺到强宗的资格,云霄峰位于第二,金蝉谷由于大神玩家过少人数也没有优势等原因垫底成为弱宗。

圣王

圣王截图

  如今合服后的瑶光池、蓬莱岛、天外天服务器与当初的形式大不相同,至今经过合服一段时间的磨合,所有宗门状态已趋于稳定,而当初的最强宗门群星阁的命运也得到了翻转,如今群星阁不止在人数上没有优势,RMB大神玩家更是少的可怜,近期连宗门大帝都已经不复存在,群星阁的衰败已然已成定数,要想再次翻转已经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圣王

排行榜截图

  群星阁如今的宗门实力与最强宗门云霄峰已经相差了1800点之多。已经成为瑶光池、蓬莱岛、天外天合服区的最弱宗门,而且除非真的有什么奇迹,不然连翻身的机会都微乎其微了。

  看到说金蝉谷惨的,哪能比得过群星閣苦逼?看看群星閣被诅咒的大帝之位

  第一个月的大帝总小帅,玩了半个月就A了

  第二个月合服了,群星閣成了弱宗,弱宗就弱吧,踏踏实实打下去总会有翻身机会的吧?可好,这个月大帝转宗门了,大帝又变成一个摆看的位置了。

  下次维护把大帝也改成可以弹劾的好吗?一个月时间太长变化太快,小心肝承受不起。呼唤一个靠谱的大帝来统领宗门啊

  回想当初的辉煌真是转瞬即逝~。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圣王GM频频现身游戏 玩家截图基情满点
圣王欢乐周末活动 上线即可获得稀有道具
极品生产地 圣王造物系不容错过的地方
最给力的更新 实测《圣王》29日更新重点
《圣王》歌者八卦内幕 女主角资料曝光
妙用隐藏任务 圣王地底深渊采集窍门
虐B0SS没难度 玩家单刷世界BOSS体会
献给新来的高富帅 《圣王》RMB玩家指引
上一篇:圣王歌者八卦内幕 女主角资料曝光 下一篇:圣王GM频频现身游戏 玩家截图基情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