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宝破空飞行 《圣王》首测火爆盛况

  完美3D玄战网游《圣王》精英技术首测已于7月11日12点正式开启,这款备受期待的网游一经开启,服务器内玩家便瞬间涌入,玄幻世界人潮涌动,火爆至极!还没有进入游戏的玩家快快加入《圣王》,共同感受它的玄战魅力吧!

可爱的萝莉驾驭着巨大的傀儡
可爱的萝莉驾驭着巨大的傀儡

  虽说本次技术测试是限号测试,只有拥有激活码的玩家才可以进入游戏,但游戏的门槛还是没能幸免,终究难逃被踏破!无论跑到哪里都是人山人海,玩家们手拿各式法宝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小组小队分头行动,任务怪刚刚出现便被一抢而空!

玩家们都在积极的做任务
玩家们都在积极的做任务

  《圣王》以本源设计为基本理念,忠实于原著精髓,将境界飞升、炼制丹药、形神元婴等特色融入游戏,以共鸣引擎为核心依托,运用AI智能演算系统、变身无缝融合技术、智能世界控制系统、实时动态空间互换等多种研发创新,为玩家真实还原小说中吞噬、元神战斗、自由变化、巨大化战斗等多种玩法,带来独一无二的巅峰玄战之旅。

人潮涌动,热火朝天的修炼画面
人潮涌动,热火朝天的修炼画面
相关资讯:
完美玄战新游《圣王》首测品质评测报告
《圣王》首测进行中 玄战玩法成就至尊境界
人鬼情未了 《圣王》首测夫妻组合绝杀BOSS
神秘大牌力挺《圣王》 玩家求码真我秀
PVP爽爆 《圣王》今日12点开测公会火热入驻
释放双手 《圣王OL》内置挂机系统详解
封测不掉队 圣王25-30级升级完全攻略
考验队友配合与输出 “五行之地”攻略
上一篇:神秘大牌力挺《圣王》 玩家求码真我秀 下一篇:完美玄战新游《圣王》首测品质评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