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玄战组合之魂战VS吞噬深度揭秘

  7月11日,完美3D新游《圣王》正式开启精英技术首测,测试期间服务器爆满,游戏内最大的特色玄战系统引起了广大玩家的热切关注。吞噬、魂战、魂变、巨大化四大玩法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而这四种玩法之间可以相互克制的进行战斗,下面就让我们欣赏一下魂战vs吞噬的互克玩法视频,深度了解一下在游戏中应该怎样操作这两种玩法。

  玩家死后可以继续操控元神进行作战,元神有着自身独特的技能:元神自爆、燃魂诅咒、牺牲祝福、闪烁。元神自爆可以降低敌人的血量、燃魂诅咒能降低对手的移动速度、牺牲祝福可以给队友施放增益法术、闪烁可以做瞬间移动。元神闪烁是一个很有用的技能,利用元神闪烁可以有效的避免被敌人吞噬,而元神自爆则可以给吞噬你的敌人造成大量的伤害。当与队友组队时,也可以利用牺牲祝福给队友增加血量。 

人物与死后的元神
人物与死后的元神
相关资讯:
埋伏or出击《圣王》魂变吞噬组合引人侧目
玩家分享:首测法术师攻略以及游戏部分帮助
吃货须知!《圣王》吞噬场景的小窍门
原创!详解《圣王》里的隐藏任务!!
这个世界肿么了 《圣王》最诡异的魂变形态
《圣王》职业评测炼宝师:法宝在手天下我有
叶子猪《圣王》评测 玄战系统独领风骚
够大你就来 《圣王》首测惊现巨大形态家族
上一篇:这个世界肿么了 《圣王》最诡异的魂变形态 下一篇:埋伏or出击《圣王》魂变吞噬组合引人侧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