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肿么了 《圣王》最诡异的魂变形态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3D玄战网游《圣王》已于7月11日开启精英技术首测。随着测试时间的推进,游戏内的玩家们不再局限的追求等级与装备,他们开始研究游戏内一些更有趣的玩法。魂变是《圣王》的玄战特色之一,当玩家们发现可以变身为游戏内的各种场景的时候,便开始一发而不可收拾,让我们来看看,《圣王》的世界到底肿么了? 

NPC也卖萌
NPC也卖萌

  初入《圣王》做主线任务的时候,从燕都城来天位学院的路上,NPC也卖萌,化身为一块巨石,不过看起来魂变技术不怎么过关啊,被聪明的玩家一眼看穿,快去问问这位NPC:你想怎样?

高塔里的秘密
高塔里的秘密

  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矗立着一座巍峨的高塔,不对呀!昨天经过这里散步的时候还没有呢。快绕着塔转几圈,看看这里究竟藏着什么秘密。不小心眨了眨眼睛,咦?塔怎么又不见了!

相关新闻:
《圣王》玄战组合之魂战VS吞噬深度揭秘
《圣王》职业评测炼宝师:法宝在手天下我有
叶子猪《圣王》评测 玄战系统独领风骚
够大你就来 《圣王》首测惊现巨大形态家族
《圣王》九大职业完美立体组合暴力进阶
完美玄战新游《圣王》首测品质评测报告
驭宝破空飞行 《圣王》首测火爆盛况
《圣王》首测进行中 玄战玩法成就至尊境界
上一篇:《圣王》职业评测炼宝师:法宝在手 天下我有 下一篇:《圣王》玄战组合之魂战VS吞噬深度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