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公测新手问题总结

  总结公测新手的常见问题,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到http://bbs.yzz.cn/thread-5122648-1-1.html提问,可能有神秘礼物哦。或加我们的QQ群交流。

  礼包怎么领取

  礼包可以找冉师姐领取,也可以点上面的礼包中心,选兑换礼包领取。

  VIP值不值得购买

  性价比不错,不但能增加活动次数,每日礼包的道具也很实用。每日活跃礼包更增加VIP额外奖励,寿元丹和悬赏令这类好东西。

  补偿在哪里领取?灭天令在哪里兑换

  玩圣王请务必记住这位NPC,天位学院<284,204>的冉师姐,她负责圣王活动、补偿的派发,灭天令也是找她兑换。

  圣王令哪里投票

  就在天位学院<196,226>的阳武长老身后,看到神机大大、陈晓和女神么。晚上7点后开放投票。

相关资讯:
850杀百人斩达成!玩家怒刷工作室小号
一小时70杀!玩家单刷《圣王》工作室小号
把邮件当仓库!《圣王》另类小号仓库流
《圣王》选择新区还是老区?玩家何去何留
攻击力过万!云中歌夏天最新傀儡数据
有理有据 召唤系是否应该用神识宝石?
《圣王》命运之轮重现 国庆黄金周大抽奖
坐标完美罗列《圣王》锦囊任务简明攻略
上一篇:维护延迟补偿的正确领取方法 下一篇:《圣王》周末真狂欢!免费VIP疯狂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