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家族活动乐趣多多 奖励越丰厚

  家族是每个玩家在游戏中最初加入的小团体,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互相照顾的战友,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在游戏中需要协作的时候,更加有着十足的默契,所以家族的活动可是除了宗门活动外最热闹的地方,当然乐趣也是非常多!现在就来一览3D玄幻国战网游《圣王》都有哪些精彩的家族活动吧! 

图片: 图(1).jpg

每个宗门都有NPC唐剑

  【灵树赐福】

  玩家每天可参加1次可参与灵树赐福。灵树赐福需要玩家在规定时间,在宗门内找到NPC唐剑进入活动区域,或者接收家族族长传送召集也可瞬间进入活动区域。灵树赐福活动不限制家族参与人数,进入活动区域后,要向代表家族源泉的灵树祈福,获得灵树的祝福,赠与经验奖励,参与活动的家族人数越多,活动奖励越丰厚,期间会有怪物骚扰活动进程,击杀敌人后可以获得珍惜物品。

图片: 图(2).jpg

灵树赐福

  【家族武比】

  家族武比需要玩家在规定时间,找到NPC唐剑进入活动区域,同样每天只可参与一次,需要族长发起活动。活动过程中,家族的玩家需要齐心合力将BOSS放倒,根据家族成员对于BOSS的攻击输出量进行排名,奖励逐渐递减。家族BOSS攻击较高,请各位注意血量,BOSS只会追加玩家一段距离,所以打不过的玩家可以选择逃跑。 

图片: 图(3).jpg

家族武比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资深玩家综合解析!《圣王》心法系统
圣王70级锦囊任务:人心难测图文攻略
屠神灭佛之力 《圣王》阎魔傀儡外型曝光
学霸来战!揭秘《圣王》全新家族文比活动
《圣王》双修法宝搭配攻略 60级法宝一览
圣王10月18更新内容介绍 重修功能开放
圣王10月18日例行维护完成及补丁更新公告
5分钟认识《圣王》 玩家血泪总结游戏之旅
上一篇:圣王10月18更新内容介绍 重修功能开放 下一篇:资深玩家综合解析《圣王》心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