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玩家综合解析《圣王》心法系统

  《圣王》灭天公测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这款以玄幻国战为特色的游戏受到了爱好国战网游玩家的欢迎。游戏心法系统可以算的上是比较重要的系统之一,心法千万不要随便点哦,因为到后期升级心法需要大量的修为,大家最好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一条线路进行,这样才能在游戏内立于不败之地。 

图片: (图1).jpg

心法界面

  升级心法需要根据自己所选择的职业来进行,造物系职业要把能增加制造能力的技能都点满,这样可以增加制作物品时的暴击率以及出极品的概率;幻灵系职业主要升级的心法为提高召唤物各项属性的技能;而主战系可以选择强化攻击力或者强化防御力。 

图片: (图2).jpg

后期修习心法需要大量的修为

  在目前心法界面上能看到的心法并不是全部的心法,在界面的四周各隐藏着三个威力更大的心法,只有点亮面板上现有的心法才能看到隐藏心法。随着心法级别的不断提升,升级心法所需的修为也越来越多,玩家需要根据需要有所取舍。 

图片: (图3).jpg

隐藏心法威力无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圣王》10月22日8:00游戏系统维护公告
圣王玩家总结多种攻击暴击土系吞噬物坐标
圣王70级锦囊任务:人心难测图文攻略
屠神灭佛之力 《圣王》阎魔傀儡外型曝光
《圣王》家族活动乐趣多多 奖励越丰厚
学霸来战!揭秘《圣王》全新家族文比活动
《圣王》双修法宝搭配攻略 60级法宝一览
圣王10月18更新内容介绍 重修功能开放
上一篇:《圣王》家族活动乐趣多多 奖励越丰厚 下一篇:《圣王》10月22日8:00系统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