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剩王 叫上兄弟一起HIGH

  《圣王》11月,“脱光”大行动全面出击!你还是“剩王”吗?你还没有“脱光”吗?一起进击《圣王》吧,叫上兄弟来一起HIGH翻全场,在游戏里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圣王》全新服务器宝界“天地熔炉”将于11月19日18:00正式开启,快与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玄幻国战的魅力吧!

  《圣王》11月“脱光”行动:http://event50.wanmei.com/sw/201311/sw11/index.htm

我们结婚吧
我们结婚吧
进击的剩王 叫上兄弟一起HIGH
进击的剩王 叫上兄弟一起HIGH

  叫上自己单身的兄弟们来《圣王》吧,这里有各种活动为你与妹子创造机会,更有“红娘”牵线搭桥,一起进入情侣副本享受美好的二人世界!不要再做单身公害啦,“剩王”们需要主动出击才能成功“脱光”。

浪漫的情侣副本
浪漫的情侣副本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甜蜜双人行 细数《圣王》最佳约会场景
结婚系统上线时间确认 19日新服天地熔炉
圣王勇者试炼歧视严重 新人妹子惨被踢
玩家经验之谈 教你每天4小时玩转《圣王》
决胜千里 圣王家族文比答题器使用技巧
新手须知 圣王宗门资源争夺战的正确知识
采集的小伙伴惊呆了 矿石惊现扎堆刷新
最佳刷灵石方法 细数《圣王》福利任务
上一篇:结婚系统上线时间确认 19日新服天地熔炉 下一篇:剩王十一月 《圣王》“脱光”行动震撼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