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王十一月 《圣王》“脱光”行动震撼出击

  还在一个人孤单的游戏吗?还为没有遇到心仪的TA而遗憾吗?不要再为此郁闷了!《圣王》11月“脱光”行动震撼出击,为广大“剩王”们提供福利!除了能获得双倍的修为、大量的付费道具、拉风的称号以外,还有机会与TA终成眷属!这个十一月,“脱光”在《圣王》。全新服务器宝界“天地熔炉”将于11月19日18:00正式开启,快与小伙伴们一起来体验玄幻国战的魅力吧!

  《圣王》11月“脱光”行动震撼出击:http://event50.wanmei.com/sw/201311/sw11/index.htm

《圣王》11月“脱光”大行动
《圣王》11月“脱光”大行动
一起来《圣王》“脱光”
一起来《圣王》“脱光”

  叫上自己单身的兄弟们来《圣王》吧,这里有各种活动为你与TA创造机会,更有“红娘”牵线搭桥,“脱光”四部曲助你变成最幸福的人!

  首先进入《圣王》完成各种任务,拿满140点的活跃度,去天位学院公测庆典大使处领取唯我“剩王”礼包,打开礼包除了能获得各种付费道具以外,还能获得专属的“剩王”称号。顶着“剩王”称号,表明你单身的身份。

叫上兄弟一起来“脱光”
叫上兄弟一起来“脱光”
萌妹子在游戏里等着你
萌妹子在游戏里等着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豪华婚礼进行时 10月19日更新内容预览
进击的剩王 叫上《圣王》兄弟一起HIGH
甜蜜双人行 细数《圣王》最佳约会场景
结婚系统上线时间确认 19日新服天地熔炉
圣王勇者试炼歧视严重 新人妹子惨被踢
玩家经验之谈 教你每天4小时玩转《圣王》
决胜千里 圣王家族文比答题器使用技巧
新手须知 圣王宗门资源争夺战的正确知识
上一篇:进击的剩王 叫上兄弟一起HIGH 下一篇:豪华婚礼进行时 《圣王》10月19日更新内容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