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王十一月 《圣王》“脱光”行动震撼出击

  寻找一名合你眼缘异性玩家,一同组队去天位学院红娘处报名参加“情侣竞技场”以及“情侣试炼”,一起配合通关专属于你们的副本,一路下来,想没有默契都不行哦!参加“情侣试炼”与“情侣竞技场”还可以获得能开出付费道具的“金玉良缘礼包”与合成“长生果”所需“长生果种子”,快快与TA一起通关吧。

通力合作通关情侣副本
通力合作通关情侣副本
心有灵犀默契十足
心有灵犀默契十足

  闲暇之余,两个人可以一起去押镖,《圣王》11月“脱光”行动期间,宗门押镖活动刷新9次100%开出黄金镖车,黄金镖车的收益均为平时的双倍!一日内开出2次金镖车的玩家还可以获得“我是高富帅”的称号。试想一下,两个人同时顶着“我是高富帅”出现在游戏内,会让多少单身羡慕嫉妒恨呀!

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起进入《圣王》共享甜蜜吧
一起进入《圣王》共享甜蜜吧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完成以上的活动,离“脱光”就差最后一步啦!想与心爱的TA喜结良缘吗?《圣王》婚姻系统即将更新,所有服务器前111对结婚的夫妻玩家还将获得“脱光大礼包”,各种珍稀道具送给甜蜜的你们!一起期待吧!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豪华婚礼进行时 10月19日更新内容预览
进击的剩王 叫上《圣王》兄弟一起HIGH
甜蜜双人行 细数《圣王》最佳约会场景
结婚系统上线时间确认 19日新服天地熔炉
圣王勇者试炼歧视严重 新人妹子惨被踢
玩家经验之谈 教你每天4小时玩转《圣王》
决胜千里 圣王家族文比答题器使用技巧
新手须知 圣王宗门资源争夺战的正确知识
上一篇:进击的剩王 叫上兄弟一起HIGH 下一篇:豪华婚礼进行时 《圣王》10月19日更新内容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