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抗大刀 《圣王》逆天傀儡师手办曝光

   完美世界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灭天公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想必众多玩家已经体验到了玄幻国战所带来的精彩。今日,由完美旗下知名工作室精心制作的《圣王》九大职业之一——傀儡师手办模型正式曝光,逆天的造型、丰满的细节无一不让人击节赞叹,完美诠释了游戏内这一职业的特点,造型神似抗大刀的金刚狼,一起欣赏吧。《圣王》全新服务器宝界“天地熔炉”今日开启,让我们体验玄战世界的乐趣。

  《圣王》傀儡师是幻灵系职业之一,傀儡师可以制造傀儡石,召唤并乘坐傀儡参与战斗;他们的傀儡品种繁多,体格庞大,攻防辅助各有特长,拥有特殊的傀儡技及专用装备,尽可独当一面。庞大的傀儡不仅外形拉风,其战斗力也不容小觑。

 

(图1)《圣王》傀儡师手办模型逆天来袭
(图1)《圣王》傀儡师手办模型逆天来袭
(图2)震撼的表情
(图2)震撼的表情
(图3)盔甲上栩栩如生的花纹
(图3)盔甲上栩栩如生的花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每日必做 资深玩家每日的《圣王》日常
心魔入侵也有加速BUG 狂暴天魔轻松获胜
结婚嫁错郎?《圣王》结婚系统称号出BUG
叶子猪深度解剖 不为人知的离线经验技巧
1秒“脱光”《圣王》光棍月特别献礼
第三颗长生果现世 实测老友回归大礼包
还是经验丹 《圣王》服务器网络波动公告
圣王“脱光”行动 今天你“脱光”了吗
上一篇:1秒“脱光”《圣王》光棍月特别献礼 下一篇:资深玩家每日的《圣王》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