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天噬地永不停息 《圣王》吞噬的奥义

  《圣王》第五大区佛界新服“八部浮屠”12月10日18:00正式开启,欢迎大家前去领略不一样的玄战之旅!吞噬作为游戏的特色玩法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从吞噬草木、建筑到怪物、NPC,甚至角色死后的魂魄,都将永久的为玩家增强自身各种属性,在《圣王》岁末大狂欢到来之际,一起进入游戏体验吞噬的终极奥义吧。

  《圣王》岁末大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w/201311/swsdzt/event1.htm

《圣王》岁末大狂欢火热进行中
《圣王》岁末大狂欢火热进行中
王者之躯威力无穷
王者之躯威力无穷
吞噬可以大幅度提升自身属性
吞噬可以大幅度提升自身属性

 

  玩家在游戏里吞噬的物品达到一定数量后,便可获得四种特殊体质的增长,即苍生体质、造物体质、妖灵体质、精元体质,从而获得不同属性的增益,消耗四种特殊体质点数能够得到终极体质——王者之躯,王者之躯能大幅度提高个人实力,使玩家在战场上撼天动地所向披靡。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良辰美景佳人有约 《圣王》最佳约会地
炼宝师必看 圣王炼宝极品暴率提升妙招
《圣王》高玩支招 如何快速清日常任务
不忍直视 圣王体验感受及游戏内问题总结
圣王80专修满级炼符师各种符制品材料汇总
大帝号只值300?《圣王》玩家买号惨被骗
王者区终聚首 《圣王》12月13日大合服
新手要谨慎 关于圣王存在跑区家族现象
上一篇:王者区终聚首 《圣王》12月13日大合服 下一篇:良辰美景佳人有约 《圣王》最佳约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