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辰美景佳人有约 《圣王》最佳约会地

  寒冷的冬天已经悄悄到来,在这样的季节,你是不是在为没有与TA卿卿我我的约会之地而发愁?那就带着TA一起进入《圣王》吧,这里不仅有最佳的约会胜地,还有令人惊喜的岁末大狂欢活动,第五大区佛界新服“八部浮屠”12月10日18:00正式开启,良辰美景佳人有约,《圣王》等你来。

  《圣王》岁末大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w/201311/swsdzt/event1.htm

 

《圣王》岁末大狂欢
《圣王》岁末大狂欢

 

云霄峰
云霄峰

  《圣王》三大宗门之一云霄峰,乃是紫宵剑圣创立基业的地点,这里有天下第一高峰,各位可以带着心爱的TA来云霄峰欣赏一下圣洁的雪景,并且一起为云霄峰的荣耀并肩作战。

 

群星阁
群星阁

  《圣王》三大宗门数群星阁最为梦幻,这里终年星辰闪耀,浪漫异常,如果你与TA喜爱探索天地间的各种奥妙,生性飘逸洒脱,就一起进入群星阁吧。

 

金蝉谷
金蝉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遇见真爱 小萝莉的《圣王》温暖之旅
给新手的建议 《圣王》傀儡师加点心得
《圣王》新成就 玩家达成“太天位老祖”
炼宝师必看 圣王炼宝极品暴率提升妙招
《圣王》高玩支招 如何快速清日常任务
吞天噬地永不停息 《圣王》吞噬的奥义
不忍直视 圣王体验感受及游戏内问题总结
圣王80专修满级炼符师各种符制品材料汇总
上一篇:吞天噬地永不停息 《圣王》吞噬的奥义 下一篇:遇见真爱 小萝莉的《圣王》温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