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者最爱 《圣王》每日不可错过的元气获取

  在《圣王》的玄战世界内,元气是十分重要的,拥有了充足的元气值,才能提升个人职业等级,学习职业技能,让我们了解一下每日不可错过的那些元气获取方式,愿诸位修炼者在《圣王》里都能快速的提高自己。

  《圣王》岁末大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w/201311/swsdzt/event1.htm

 

《圣王》岁末大狂欢活动正在进行中
《圣王》岁末大狂欢活动正在进行中
一起成为《圣王》世界的强者
一起成为《圣王》世界的强者

 

  首先不可错过的是每天的专修任务,完成之后可以获得500元气;其次是九曜任务,能获取30—150的元气;接下来建议大家把每日的10颗龙魂舍利吃满,最低级的龙魂舍利每颗提供30元气以及一些修为,高等级的龙魂舍利能获得的元气就更多,龙魂舍利可以找炼丹师制作,另外也可以用声望换取。

 

世界BOSS封印石怪
世界BOSS封印石怪
元气对于修炼者很重要
元气对于修炼者很重要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圣王》傀儡style 你值得拥有
《圣王》囧事 两队玩家同图勇者试炼
《圣王》12月13日9:00数据互通维护公告
幻兽花瓶论 驳幻兽师同装备PK无敌论
修为齐分享 《圣王》完美任务卷轴介绍
《圣王》法师输出技能解析:怒斩天下
PK无敌 圣王幻兽师技能与心法配点详解
叶子猪抢先爆料:《圣王》双蛋活动指南
上一篇:《圣王》12月13日9:00数据互通维护公告 下一篇:《圣王》傀儡style 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