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傀儡style 你值得拥有

   完美世界3D玄战网游《圣王》全新佛界新服“月光舍利”将于12月19日18:00正式开启,快快进入游戏体验不可思议的玄幻国战。在《圣王》里,有一种职业叫傀儡师,傀儡师依靠傀儡战斗,不仅威力无穷,而且造型拉风,一起来欣赏一下高级傀儡style,它的外形这么高大上,小伙伴们知道吗?

  《圣王》12月豪礼大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w/201311/swsdzt/event1.htm

(图1)《圣王》岁末大狂欢
(图1)《圣王》岁末大狂欢

  傀儡是傀儡师的守护者,每位傀儡玩家在战斗中如傀儡被击毁,也可凭借自身技能与人继续战斗。傀儡属性会受到角色“神识”属性的影响,选择装备时要尽量选择能增加角色神识和傀儡属性的装备。

(图2)巨猿傀儡
(图2)巨猿傀儡
(图3)修罗傀儡
(图3)修罗傀儡
(图4)幽冥鬼母
(图4)幽冥鬼母
(图5)阎魔傀儡
(图5)阎魔傀儡

  傀儡师炼制各种特性的傀儡,可以弥补其他专修的不足。虽然骑乘傀儡后不可释放其他专修的技能,但骑乘傀儡就相当于拥有了第二生命,增加其他专修的生存能力。交易傀儡更可以让傀儡师获得一定的收益,相当于半个造物系专修。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巨型的机器人,傀儡师才有了他霸气的一面,傀儡可攻击,可防御,可辅助,屠神灭佛之力是否就隐藏在这些它们身上呢?傀儡style,你值得拥有,《圣王》岁末大狂欢也在火热进行中,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6)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图6)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

  一个无法想象的世界……

  一场颠覆认知的战斗……

  开启强大暴力玄战时代,

  我的未来由我来主宰,

  天欲灭我我灭天!

[编辑:路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幻兽师的骄傲 《圣王》逆天宝宝欣赏
不朽装备快到碗里来 抢世界Boss的技巧
《圣王》囧事 两队玩家同图勇者试炼
修炼者最爱 《圣王》每日的元气获取
《圣王》12月13日9:00数据互通维护公告
幻兽花瓶论 驳幻兽师同装备PK无敌论
修为齐分享 《圣王》完美任务卷轴介绍
《圣王》法师输出技能解析:怒斩天下
上一篇:修炼者最爱 《圣王》每日不可错过的元气获取 下一篇:幻兽师的骄傲《圣王》逆天宝宝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