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兽师的骄傲《圣王》逆天宝宝欣赏

  《圣王》全新佛界新服“月光舍利”将于今日18:00正式开启,欢迎大家一起开启精彩的玄幻国战之旅。《圣王》幻灵系职业幻兽师因其能召唤各种类型的宝宝而深受妹子们的喜爱,但是千万别以为幻兽师只是个“花瓶”职业,他召唤出来的宝宝个个都能打能抗,不容小觑,幻兽师后期还可以召唤厉害的太古魔神,外形震撼,威力逆天,一起来欣赏一下。

  《圣王》岁末大狂欢:http://event51.wanmei.com/sw/201311/swsdzt/event1.htm

天欲灭我我灭天——句芒
天欲灭我我灭天——句芒
狂拽酷炫的宝宝
狂拽酷炫的宝宝
不要被我卖萌的外表所迷惑——神荼
不要被我卖萌的外表所迷惑——神荼

  幻兽师能召唤异兽一同战斗,异兽输出强大并且可以分担伤害,可收集各种怪物肉身,变换异兽外形,肉身养成还会附加额外属性,数只异兽更能合体成不同上古神兽,使得幻兽师攻守兼备,在战场来去自如。如果你喜爱神兽养成,喜欢修仙路上有异兽作伴,幻兽师是你不二的选择。

  《圣王》为玩家提供了多种职业组合,小伙伴们知道吗?

  法术师+幻兽师:法术师自身具有极强的输出能力,再配合上召唤兽的输出,以及3个召唤兽合体后的巨大BOSS,能够瞬间爆发出惊人的伤害。适合喜爱暴力的操作流玩家选择。

  幻兽师+炼宝师:幻兽师的召唤兽可以智能攻击,无需主人进行太繁琐的操作,再配合使用炼宝师的多种法兵神器,既有输出,又能自保,还能自给自足生产极品武器防具饰品,可谓一举多得,战斗赚钱两不误。

 

逆天的宝宝
逆天的宝宝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圣诞来临《圣王》12月24日更新内容预览
不朽装备快到碗里来 抢世界Boss的技巧
《圣王》傀儡style 你值得拥有
《圣王》囧事 两队玩家同图勇者试炼
修炼者最爱 《圣王》每日的元气获取
《圣王》12月13日9:00数据互通维护公告
幻兽花瓶论 驳幻兽师同装备PK无敌论
修为齐分享 《圣王》完美任务卷轴介绍
上一篇:《圣王》傀儡style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圣王》12月24日更新内容预览